羽羽羽谶

距离我上次更兄妹口嗨是不是快一个周了……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鞠躬)

并不是最近几天没有口嗨啊,而是缺少一个比较阳间的口嗨当封面骗人进来?(你到底在说些什么)总而言之再这么堆下去我可能真的就不太想发出来了,就先发一些短一点的口嗨合集吧。全都是我脑子一拍想出来可能会发生的兄妹小场景

p1 我内心的呼声,我真的好想吃到兄妹gb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ppy那边儿可能也更偏向兄妹bg,我嗑兄妹gb多少有点逆天而行,但是兄妹gb真的好香好香嗑兄妹cp的都来看一眼啊(大声)(拿喇叭喊)

我再吃不到兄妹gb饭就会死掉(确信)(阴暗的蠕动)

说起来我要不要总结一下我流兄妹设定,感觉口嗨了这么久已经非常完善了(你又在挖坑啊啊啊啊啊啊)

p2 3 脑的一些兄妹日常,是糖。最近给自己发刀子发多了调节一下饮食结构的产物,兄妹俩的相处模式真的好可爱啊(好可爱啊)

p4 一些唐突代餐产物?话说我最近嗑兄妹cp被大数据推了好多奇怪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6秒砍一条腿和我之前从来没有刷到过的麻醉医生相关,知道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冷知识……跑题了,我敬佩yande为了克隆妹妹而学习的精神(?)

p5 大概是旧设shinde上吊发散出的一些小场景(?)shinde知道了真相不愿意接受所以选择自杀应该是这样的背景,这里的yande大概是后期阶段所以见怪不怪了

p6 拼了好多,分两块说吧。前半部分非常我流可能有ooc请谨慎观看……(我流yande在实验失败/san值归零的时候有很强的自/伤行为)感觉后期yande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并且想要终结这个没有意义的循环,但自己无法放弃这样美好的日常。即使知道那是虚假的,不安的,建立在无数次的死亡和肉块上而摇摇欲坠着的……正因为太过清楚的铭记着shinde已死的事实所以才会竭尽全力让这美好的泡沫留存的久一点,再久一点。如果能传达到这种痛苦的无力感就太好了()

后半部分是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魅魔梗,兄妹俩瞳孔里的爱心我真的觉得很媚(至少媚到我了)

不小心写了好多,就这样吧……_(:з」∠)_

评论(7)

热度(1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